close
 
 
 
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 復刻茶飲x阿力雞排
店家的位置在育達大學城靠近校門口
 
復刻茶飲原本是在夜市做生意的
後來轉到學區做生意
至少生意上會比夜市來的穩定
 
當初最一開始
復刻茶飲和格子吐司一起營業的
後來格子吐司經營不善最後收起
過了半年左右與阿力雞排一起營業
店面位置也擴大了
學生也因為新的樣貌都來嘗鮮
 
MENU ⏶
 
原本的復刻茶飲只專賣飲料
後來多了熱食之後選擇變多了
與阿力雞排合作選擇又更多了!
 
而且價錢與大學城其他店賣的便宜一些
重點是很合我胃口,我朋友們也滿愛吃唷
 
 肉絲蛋炒飯 ⏶
台幣  50 $
 
對我來說撇除掉炸物
這份量與這價錢很吸引我
  
蜂蜜紅茶 30$ 百香多多 40$ 珍珠奶茶 35$⏶
 
之前我有介紹過奶味很重的飲料店
而這家就是紅茶味比較重的店家喔!
這兩種口味比例每人都不一樣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紅茶味比較重的
歡迎來復刻茶飲品嘗看看~
 
 炸蘿蔔糕 30 $ 百頁豆腐 30 $ 魷魚圈 50 $⏶
 
炸蔔糕蘿還真是第一次吃
送上來的時候還找不到呢 XD
不過魷魚圈在50元價位
我有看過更多的份量
 
薯條 30 $ 四季豆 30 $ 甜不辣20 $⏶
 
個人覺得甜不辣很好吃!
但薯條就不和我胃口了
也許是我吃習慣麥當勞的薯條了吧 (?
 
香雞排 50$ ⏶
 
終於來到了重點!
大學城賣雞排的店就有三家
而這家的雞排是我覺得口感最好的!
為甚麼是口感最好呢?
阿力雞排炸出來的雞排
肉的部分沒有炸老之外
肉的口感還有卡啦雞腿的Fu
咬下去時還有雞汁!
  
 香雞排⏶
蘿蔔糕⏶
 百頁豆腐⏶
 
 飲料部分還有冰塊甜度調整喔~
 
 
 
店家資訊
店名:復刻茶飲x阿力雞排
店家地址:苗栗縣造橋鄉學府路130號
店家電話:0930-770897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~00:00(視情況)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16:00~00:00(視情況)
 
 
 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