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經過的時候招牌還滿舊的
真的沒有被吸引到
不過前幾天經過的時候招牌換新了
也有朋友說這家的水餃不錯吃
很對她的味 今天就來嘗試看看
畢竟我也是個超愛吃水餃的人
哈哈哈哈哈
 
MENU⏶
水餃的價格平均都 5 元
這價格對現在景氣來說真的算便宜了
 

 

 

 

呱呱也有提供小菜喔~
 
店內位置不多
也許大家都是外帶的吧 (?
 
⏶消毒過後的餐具
⏶自理的醬料區
 
  還有飲料喔~ ⏶
 
 因為要寫文章給大家知道
然後水餃單顆又滿便宜的
所以就點了好多好多喔 哈哈 
 
 洋蔥水餃⏶
對於不怎麼喜歡吃洋蔥的人
也許你會喜歡上這裡的洋蔥水餃
因為這口味我也第一次吃到
還滿好吃的
 
 咖哩水餃⏶
原味吃最棒
而且味道挺夠味的!
 
 高麗菜水餃⏶
這口味我也覺得不錯
而且裡面的汁都包覆的很好
 
吃完的感想覺得水餃都滿大顆的
而且並沒有很貴 可以接受
而且感覺這裡的麵也會不錯吃
會再找時間來吃看看麵 
 
 
 呱呱水餃麵食館還有提供
冷凍水餃、餛飩、油蔥酥能買回去喔!
 
 
店名:呱呱水餃麵食館
店家地址:350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51號
店家電話:03 747 6805
營業時間:平日 10:30~21:00  假日 06:50~9:00
 
 
 
 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