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前言
 
這陣子我搬到了新竹落居
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來說
「吃」就是一個重要的行程
我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到了
"南大路嘉味火雞肉飯"
吃完之後才查詢這家店平價
沒想到是這麼厲害的店!
 
我們不囉嗦!直接先上MENU給各位看價格!
 
 
價錢平均落在 55元 上下
 
 
價格真的都很平價!
但或許會有人說價格平價但分量應該也會平價吧?
 
這家火雞肉店可就沒有了 我們看下面圖片↓
 
火雞肉飯便當 NT 60 
 
看看照片裡的份量,真的很不平價了吧 ?
而且都會有固定的一樣菜能吃到
而且都是很常吃的菜,這樣挑食的人也不會有這煩惱了~
 
千萬別以為這裡的雞肉絲跟外面一般賣的雞肉絲一樣
你以為咬下去會很乾?很硬?很沒味道?
錯! 這雞肉絲吸收飽滿的醬汁在裏頭
咬下去也非常!非常!非常的嫩!
我第一次吃下去也整個驚艷到!
非常經濟實惠的便當,很推薦給大家 ↑

↓重頭戲來了↓
火雞肉片飯 NT 55

跟你們說,差不多中午12點過後一點點就賣完了
我點的這碗是當天最後一份 哈哈哈 
現在想想真的非常幸運~
這一碗最大的特色就是滿滿的肉!
再結合上續我所講的,這家店賣的雞肉非常好吃!
又嫩!又Q!又不乾且吸收很飽滿的醬汁
而且只要55元,真的很划算
不過想吃的讀者們,一定要中午12點前來!
因為12點過後就賣完不是沒有原因的!
 
火雞肉飯(大) NT 50
 
皮蛋豆腐 NT 25
這家店的皮蛋豆腐都會淋一匙蒜末
若不喜歡蒜頭味的可以先跟店員提早講喔!
 
味增湯 NT20
這碗味增湯我來小小說個心得
其實喝多台灣的味增湯你可能都會覺得~
像是在喝味精湯一樣,味道很死又沒層次感

若讀者們有去過日本且喝過日本在地味增湯的話!
你又彷彿好像到了新的世界一樣!
怎麼一樣都是味增湯,日本的卻這麼的好喝
台灣的卻喝一次討厭一次

而嘉味的味增湯我認為味道落在這兩者之間中上
還滿推薦喝的,而且裡面還有料呢!
 
貢丸湯 NT 20

賣20元還有兩顆貢丸,我的天~
 
這次就介紹到這裡,好久沒有寫美食文章出來了
沒想到隔了這麼久寫的第一篇文章就讓我這麼有動力
看來我真的會好持續一陣子都吃這家店了
 
 
店名:嘉味火雞肉飯
店家地址:300新竹市南大路828號
店家電話:03 561 2170
營業時間:每日11:00~21:00
禮拜一固定公休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