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前陣子喝了朋友請的飲料
當下我的反應就   ☉w☉!
哇  滿好喝的~
詢問在哪裡買的之後才 喔~
原來是竹南家樂福對面的逃花園 
 


 
店面的配色超級的粉紅色
我想應該滿多女生會來買吧 (?
 
MENU ⏶
 
 


 

 

 

  
 左波霸奶茶 右冬瓜茶
 
 波霸奶茶 NT  45
 
這家的奶茶奶味佔著滿多的
而珍珠是屬於偏硬的
我個人愛的是Coco的珍珠硬度
我第一次吃到能比Coco還硬的珍珠欸XD
 
冬瓜茶 NT  30
 
這就很普普通通了~

 
喜歡奶味偏重的能嘗試看看這間逃花園
搞不好你會喜歡也說不定喔~
有機會我在寫一篇紅茶味偏重的文章給你們參考

 
 
店家資訊
 
店名:逃花園 竹南店
店家地址:350苗栗縣竹南鎮民族街79號350
店家電話:03 755 1130


 

 

 

 

 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