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 

 

 
今天來到台中辦事情
中午來到前輩推薦的台中當地滿有名麵食館
當下來到這裡時覺得 WOW ~
好大間的店面 員工也非常有禮貌
一天的好心情就這樣來了
 
 
店裡最後面有著一幅富士山的畫
 


 

 

 

店裡的位置不多
但店面卻很大
光線也非常充足
有給人一種不會有壓迫感的環境
 

 
MENU⏶ 
 
 辣豆芽菜⏶ 
店裡免費享用的小菜
 
 
 不得不說這辣的很入味
直接配飯或湯頭裡都很棒
 
 
我點的是牛介沾麵⏶ 
NT   285
 


 

 湯頭⏶ 

 

裡面的料有
牛肚、高麗菜、韭菜、蔥花
香料、辣椒末 等等
 
 極太麵⏶ 
這咬起來真的好彈牙
吃一次就愛上了 !!
 
55越光米⏶  
 
 樟草蛋⏶ 


 

 起司⏶ 

 

 蔥花⏶ 
 
吃法如下喔~
 
 依照自己吃麵的份量
泡入湯汁裡面
 
 牛介沾麵的湯汁滿辣的
我吃起來辣味好像..
一蘭的辣味喔...超讚的!
 
 
 也能像我這樣
能一次用多一點
懶人吃法阿~ 
 
 麵吃完之後呢~
把湯碗放在電磁爐上面加熱
 


 

 稍微滾的時候把飯放進去

 

 
 把蛋打進去~
 
 起司、蔥花也跟著下~
就完成囉~ 
這樣能吃完麵繼續吃飯
原則上是不會有餓著出來的情況XD
 
 
 真的真的好大間喔 😎
 
裡面有消費底停車位費用~
 
店家資訊
 
店名:富士山55沾麵
店家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3號
店家電話:04 2461 5955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, 17:00–21:00
 
     
 
 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