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囉!我是阿亮

 

 

我要簡單分享一下之前我自己做的美食
製作過程中沒有照片參考,請各位見諒一下 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↓ 食材準備 ↓

 
適量
2顆
雞胸肉1塊
蔥花少許


檸檬汁少許
 
↓ 調味 ↓

蒜末少許
醬油少許
香油少許
黑胡椒粒少許


↓ 製作步驟 ↓
 
  • 1我個人再飯的部分會加入少許的檸檬汁,這樣在吃的時候會帶有檸檬的香氣,增加食慾之外還能吃得健康。
  • 2【蛋】兩顆蛋打入碗裡再攪拌,加入少許的鹽巴跟雞粉做提味,熱鍋後下油,蛋進入油鍋後,等蛋稍微凝固後就能做翻面動作,火侯要注意別讓蛋開始呈現焦黃才翻面,完事後再把蛋(捲)拿出再切成絲即可。
  • 3【肉】雞胸肉對切之後,撒上些黑胡椒粒在肉上面靜置3-5分鐘,等蛋起鍋後,雞胸肉即可下鍋,兩片都熟透之後,在起鍋也把肉切成條狀
  • 4【調味】這部分就因人而異,我是把蒜末切完後泡製醬油裡再加入一些香油,在等置3-5分鐘,等主食完成後,蔥花也灑上後,再倒入肉與蔥花的各中間,礙於料理美觀問題,我並不會倒在蛋的地方。

 

小撇步

在調味的部分,若有想要吃到帶有甜酸味也能加入些檸檬汁和砂糖等,這樣會更下飯喔!
 
 
如果你喜歡這篇美食製作介紹的話
也歡迎你也來試著做做看!
喜歡我的介紹也歡迎到粉絲團點個喔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