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哈囉,我是阿亮

 

 

今天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拉麵!
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拉麵的人
在NT98~NT250的價位都吃過
所以我對於拉麵的湯頭是很挑的!
如果你也是拉麵同好的話
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喔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            店名  :竹北店 博多一幸舍 
 
               價位  :平均 NT 230
             地址  :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45號
     營業時間 :平日1-4 11:00–15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00–21:30
 
          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5-7 11:00–21:30
 
 
 
(拉麵店門口)
 
店的位置很特別,在高樓大廈的裡面小角落
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還騎過頭
還為此多繞了一圈再找到店面在哪裡
 
 
 店裡的座位區離「出餐區」其實靠得滿近的
跟在日本當地吃拉麵店面也相當類似
在等拉麵的時候還能觀賞裡面的師傅煮麵的英姿(表演)
 
店裡的裝潢燈光以「黃」為主
透過燈光打下來的光影
會讓人覺得處在高貴的地方用餐
 
 
 
 每一桌的餐桌都會有這樣的自助區
 
菜單👆
 
阿亮我點了我最愛吃的豚骨拉麵 😜
 
 
 
 
 
結語: 在我吃過許多家的拉麵裡,有些是真的用「粉」煮湯
或者真的是用骨頭熬出來的湯 是喝得出來的
 
博多一幸舍的湯頭濃郁程度有一定的水準
我推薦各位有時間能去品嘗看看這濃郁的湯頭
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也有推薦好吃的拉麵店
歡迎你在下方留言告訴我
阿亮有時間也會去品嘗看看喔!
喜歡我的介紹也歡迎到粉絲團點個喔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