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晚上來到了這間主賣 義大利麵 與 焗烤飯 義式餐廳吃晚餐
這間店老實說我經過好多次都沒注意到欸 XD
可能是因為外面種的椰子樹擋住了我視線也說不定 哈哈
 
這間店是我朋友推薦才知道的,原來是義式餐廳
而且價格也不算高耶 150元起跳的喔!
 店內空間大、座位多,用餐心情都滿愉快的
 
 
NU PASTA 停車場 

 

外帶等候區

 

 
 
一人座位區
 一人座位區有附插座使用,這擺明就是下午茶時間好去處啊!
一點輕食、一杯咖啡 下午時段就解決了~
 
 
網路上MENU 
因為現場MENU算使用久了,樣子不怎麼好看
所以拿網路上的MENU,不過價格還是以現場為主喔
 
升級套餐附的濃湯
升級套餐附的50元飲品/1杯
豪華總匯大拼盤⏶
紅茶拿鐵「漸層」
拿波里茄香蕈菇雞肉義大利麵
義式綜合披薩套餐
 
 
 
店內座位非常多呢
 
NU PASTA
 
最後放張夜晚的店門口照片結束這回合
 
最後吃完覺得很滿意,不管是氣氛、食物、員工態度、出餐
大致上沒什麼我能挑剔的,很感謝NU PASTA給我這晚餐聚餐很棒的享受
如果沒意外 我會繼續再來這邊消費的~
 
 
店家資訊
店名:竹南 NU PASTA
地址: 35051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314號
電話: 03 755 1456
營業時間:10:30 ~ 21:30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阿亮的介紹,也歡迎你對粉絲團按個讚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,或者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