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囉!我是阿亮

 

我今天冒雨去了竹南火車站前
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拉麵店吃中餐
如果你有興趣不訪繼續看下去 👀
 

 

 

這篇要介紹的是竹南店 九湯屋拉麵店🍜

 

 

這家拉麵店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
就是煮麵的地方在「室外」
而且造型非常的古早味,也有一點日本風
 
店內位置不多,也偏向日式拉麵座位相似
整體燈光偏昏暗,但也許是因為這樣子
會使人在用餐時無意識的安靜吃麵
 
MENU ↑
這就是這家店厲害的地方了!
在價格上與一般拉麵店相差許多,也許這就是客人一來再來的關係
在一般拉麵店會用到兩張佰鈔,而且可能還只能點一碗麵而已
但在這裡你用兩張佰鈔還能點其他小菜來吃!

 

 

 

 

東京豚骨拉麵   NT 99 元

 

 

 

 

釜山紅湯拉麵  NT 109 元

 

 

 

 

叉燒肉  NT 25 元

 

 

 

 

九湯屋的叉燒肉很嫩
雖然肉沒有很大片 (一分錢一分貨)
但口感上是可以接受的
而且還有兩片!!

 

 

 

 

捲麵 ↑

 

 

 

 

細麵 ↑

 

 

 

 

溏心蛋 ↑
每一碗都有半顆的溏心蛋
對於喜歡吃拉麵配糖心蛋的人來說,這是一種福音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九湯屋拉麵招牌 ↑
 

『店家資訊』

店名:九湯屋拉麵店 竹南店
店家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3號
聯絡資訊:0925-906613
營業時間:11:00 - 14:00 、 17:00 - 21:00
店家粉絲團:點我
   



 

「面對九湯屋拉麵店左邊就是竹南火車站」

 

 
結語:在台灣眾多拉麵價格上的局勢,九湯屋拉麵價格便宜,湯頭與口拉麵感又不差,很適合不想花大錢去吃人擠人又昂貴的拉麵的人去品嘗,CP值因價格的優勢提升了許多!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也有推薦好吃的拉麵店
歡迎你在下方留言告訴我
 
阿亮有時間也會去品嘗看看喔!
喜歡我的介紹也歡迎到粉絲團點個喔!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