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能寫到這篇文章了
這間拉麵店我已經吃了五年有了吧
從我國中時就有在吃
吃到現在要結束大學了
這間拉麵店依然有在經營
 
 
在這五年期間
我當然不可能是天天吃
但我可以保證的說一件事
我這五年來在這間拉麵店
只吃過豚骨拉麵而已!
 
為甚麼呢?
因為写樂的豚骨拉麵真的非常好吃
我深怕久久來一次
卻吃到我不是很滿意的味道怎麼辦
 
而且這間豚骨拉麵
也讓我不愛吃拉麵的同學
也愛上吃拉麵了
 
 
写樂店裡空間不大
座位也不多
完全比照日本常見的店面
 


 

 

 

 
 
写樂拉麵店隨時推出活動
想即時掌握訊息請去關注臉書粉絲團喔!
 
 
MENU ⏶ 
 
在台灣也有很多拉麵店
但是一些著名的拉麵店價格都頗高
但写樂這多年來價格依然不變
但炸物或單點等等都頗高的
可見老闆在這方面有所注視
 
不過你都來拉麵店了!
當然就是要吃拉麵啊!
 
MENU ⏶ 


 

MENU ⏶ 

 

MENU ⏶ 
 
 可爾必思⏶
原價50 活動價25/1杯
 
 豚骨拉麵 ⏶
NT 160
 


 

醬油豚骨拉麵⏶ 

 

NT 160 
 
 喝起來不油膩的湯頭
 
[小常識]
在吃日本拉麵時,第一口入嘴的不是麵
而是「湯」, 因為在日本拉麵的湯頭都滿鹹的
所以通常都會先喝看看湯頭
再來決定是否要把湯也喝掉
 
不過拉麵的成敗也在於湯頭
所以當你在喝的第一口時
也能知道這間拉麵店的口味成敗如何了!  
 
 很彈牙的拉麵條⏶ 
 
 鮮嫩的叉燒肉片⏶ 
 


 

 相配拉麵的糖心蛋⏶ 

 

 
 最後整碗吃完才是對老闆的肯定
 不管是任何吃的都是一樣
 
吃完結帳時,我問了店員小姐
:這間拉麵店開了多久了 ?
店員小姐回了我 : 已經有10幾年了
這時我就想著
能在國外開店並且經營了這麼多年
真的很不簡單,而且饕客一定不少
像我就是了 哈哈 XD

 
 
店名:写樂日本拉麵
店家地址:300新竹市勝利路42號1F (格子街)
店家電話:03 525 6291
營業時間:11:00–13:45, 17:15–21:15
 
 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
 

 
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拉麵 写樂 阿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