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 最近在社團上看到
有人推薦頭份這家好食
不得不說這招牌設計吸引了我
趁著休假日來品嘗看看
我喜愛的設計感與店內餐點是否成正比
 
門口外非常的簡潔
沒有過多的雜物
顏色上也搭配得非常乾淨 
 


 

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也不多 

 

但員工倒是不少,因為客人陸陸續續都來吃
這裡倒是能看得出來生意是不錯的
 
 
東西擺放都看得出來有規劃過

還記得我有一篇文章寫到
一間早餐店店內橘黃色居多
讓人吃得當下很悠閒、沒有壓力
 
而這間好食店也是喔! 
從進入店裡到用餐完畢都感覺很棒

 

 

 

 MENU ⏶
價格都不會太高,還不錯
 
 豬排咖哩飯 ⏶ 
NT  90
 
 豬排蓋飯 ⏶
NT  90
 看看這豬排炸的外皮酥脆肉軟
吃起來不老,也很好咬嚼
 
 蓋飯淋上的醬汁也很棒
不會膩、鹹度也剛剛好 很下飯
 
話說我原本是要點雞唐揚咖哩飯的!
但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...
但能賣完我想一定很好吃也說不定呢
 
 
店名:好食(齁甲)
店家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40號(全聯對面)
店家電話:037 667 836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6:30–20:00
 


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
也歡迎你對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~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
也歡迎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