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亮我在7月22日跑到了高雄熱了兩天(?
當天有烏雲,其實也還好耶 沒有比新竹熱就是了
當天我還很幸運的誤打誤撞到了駁二的攝影展參觀!
我也是個愛玩攝影的人,這對我來說真的超幸運
館內也可以拍照,所以我就拍了我覺得不錯的給大家看
 
 
 
 
 
 
影展資訊
 
影展名稱「極限。邊界。探索攝影的無限可能」
展覽期間
2017-07-22~2017-08-20
開放時間
10am-6pm
展覽地點
大勇區P3倉庫
售票資訊
 
免票入場
 
這炎熱的天氣跑到大遠百美食街吃東西
說真的,炎熱天氣還是想跑到冷氣房裡躲起來XD
這是在三多商圈大遠百美食街一間拉麵店賣的豚骨拉麵
售價 $170
 
不過因為是美食街,這類的食材成本都不會太高
不用太希望會有多好吃就是了 😪
 
而晚上住的飯店則是85大樓 君鴻國際酒店喔!
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啊! 沒錯 就是這麼高級!
我要介紹這國際酒店的高級 廁所
 
 
 
 
 
阿~ 在眾多的民宿、飯店、酒店
客房幾乎格局都是一樣,剩下能比較的
好像就只有廁所了~
 
這拉麵是在85大樓附近的一家麵食店
一樣是豚骨拉麵 售價 75
店名 極品豚骨拉麵
 
個人不太能接受這湯頭味道,偏甜
但也因為這家店在當地很有名,也許是眾多人喜歡的口味
 
面相旗津的大海夜景 ⏶
 
阿亮我也拍了Vlog出來喔~ 歡迎你也來看看喔~
 
 
如果你喜歡阿亮的介紹單元,也歡迎你對粉絲團按個讚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,或者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