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炎熱,除了會忍不住會想喝手搖飲料之外
還有就是狂吃冰才甘願才爽阿!
阿亮這次要介紹這家位於頭份的卡布里奇冰品店
這家冰品店有賣綿綿冰、冰淇淋、炸物、飲料、豆花等等
而且吃起來的味道很棒唷!
店面 ⏶
不得不說,我真的還滿喜歡亮橘色耶
在琳瑯滿目的招牌下,很容易就被這顏色給吸引

 

 

 沙發區坐起來超舒服 ⏶
 
店裡的擺設都是有設計過,個人滿喜歡這店裡室內設計 ⏶
 
 
 
 
 
 
 
 MENU ⏶ 正反面
綿綿冰系列都可以任選三選一冰的基底喔!
 我點的是 芒果綿綿冰+冰淇淋 (抹茶基底) ⏶ $110
在這三種基底,我個人覺得牛奶太死甜
芒果與抹茶甜度就很正常,而且還不錯吃
 
而且我個人也是超愛吃芒果冰的,這吃起來真的是很爽快
水果很新鮮、味道又控制得很好
綜合大拼盤 ⏶ $155 
我覺得炸物價格有點偏高,但炸物吃起來還滿好吃的
內容有 「檸檬雞柳條、鹽酥雞、薯條、洋蔥圈、甜不辣」
 
 
店門外的MENU ⏶
 
店家資訊
店名:頭份 卡布里奇
地址:351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82號
營業時間:10:30 ~ 22:30 
連絡電話: 03 759 2859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阿亮的介紹單元,也歡迎你對粉絲團按個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,或者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