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最近在竹南開了新的夜市,而且而且! 
場地的大小足以跟苗栗英才夜市相比呢!
雖然這幾年的夜市已經沒有比以前好逛了
但只要有新的好去處就值得去一趟!
 
 這裡是入口的地方,但龍鳳夜市的地點還滿偏僻的
所以我繞了好大一條路才找到夜市
但其實就在環市路一個轉角進去而已 XD
 
 
經典不敗的投擲圈圈⏶
 
 
 這攤販還滿創新的,在竹南頭份夜市不常看到⏶
脆麵系列 海苔口味⏶
但裡面的熱狗是小支的,還以為是大支的
感覺有點被坑 😫😫
 很久沒吃章魚燒,所以我就敗了下去買一份來吃
40元/ 份  6顆  
但終究還是吃到地雷,有幾塊吃得像是在吃木炭😫😫
🌟🌟 ⏶ 豐仁冰⏶🌟 🌟 
OMG! 這超級推薦各位去吃的
1杯30元 可以挑兩種口味
「酸梅 汽水 芋頭 百香果  香檳牛奶」
上面這一球是芒果 裡面還有果肉!
買的時候老闆娘還會問你要不要加蜜大豆~
離開前又買了一次,因為太好吃了 😆😆 
 
刈包一份 50元 ⏶
這控肉還真的是很大
口味吃起來還不錯,不難吃
 
 最後的晚餐是在這家的大腸麵線和隔壁的石板烤肉解決 ⏶
 
 石板烤肉 $ 100 ⏶
這100元花得很值得,味道很入味 好吃
 大腸麵線 (小) $40 ⏶
我個人不常吃大腸麵線,但吃這裡的大腸麵線
我覺得味道好怪,可能是我味蕾不習慣這味道吧 (?
但最後還是很努力的吃完 不!浪!費!
 臭豆腐 $50
這就覺得普普了~
 
龍鳳夜市還有很多好吃好喝的攤販值得介紹
但我個人能力有限沒辦法全部都介紹到 XD
剩下的就給各位去挖掘吧!
 
 
龍鳳夜市資訊
地址:350苗栗縣竹南鎮建國路400號
營業時間:每週星期四 17:00~23:30
 


 
如果你喜歡阿亮的介紹單元,也歡迎你對粉絲團按個讚
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,或者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 

 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