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阿亮今天到頭份店的兩披索火鍋店食用晚餐

 

 

我是第一次到兩披索的火鍋店用餐,老實說連上網查都沒查過,就直接來吃了
所以是抱持著未知與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吃晚餐
不過好險整體上都很棒,算是滿意的心情離開店裡
所以我要來介紹這家店給大家認識一下喔!!
 
兩披索店面⏶
店面整體都以橘色-亮色系來呈現
不只吸引人目光,用餐也沒有壓迫感 

店門外還有座位等待區 很用心⏶

 

 

店門口外的MENU ⏶
不過要更詳細的還是要看店內的MENU喔~

 

 

兩披索招牌石頭鍋DIY ⏶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炒  將肉片炒至五分熟即可夾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加  加入高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三涮  將炒好肉片涮一涮

 

 

 
 自助區 ⏶
基本的醬料、白飯、兩種飲料與兩種冰沙
 
 四種冰品 ⏶
老實說這裡的冰咬起來很有綿綿感覺
吃起來很厚實,很棒!
 
MENU ⏶
招牌石頭鍋 ⏶
我點的是招牌石頭鍋,共上了石鍋、高湯、火鍋料三種
 火鍋料 ⏶
 高湯 ⏶
 日式壽喜燒 ⏶
 壽喜燒醬汁 ⏶
千萬不要習慣性的以為是飲料瓶子而把這拿起來喝 ⏷ (誤 
(圖源 花甲男孩轉大人) ⏶
 干貝燒 ⏶
 
以下開始就是我準備吃招牌石頭鍋啦~ 
 裡面有少許蒜末和洋蔥做爆香的配料⏶
炒至肉稍微還有一點紅色就可以⏶ 
加入高湯開大火煮滾 ⏶ 
  高湯滾了後就可以放火鍋料進去以及肉喔! ⏶
 
 


最後吃完兩披索火鍋店的感想就是,店裡的空間還滿大的,店裡的燈光都非常平均,也會放些輕鬆的音樂,但比起其他的火鍋店,火鍋料略少,自助區提供的也不多,但用餐環境很乾淨,整體而言很滿意這次的晚餐

店家資訊

 

 

 

店名:頭份 兩披索靚鍋

 

 

 

地址:351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83號
營業時間:11:00 ~ 23:00 
連絡電話:03 766 2253



如果你喜歡阿亮的介紹單元,也歡迎你對粉絲團按個讚
這是對我大大的支持,或者把文章分享出去給朋友們知道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阿亮的愛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